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赴宜蘭討論交接 新主委挨爆耍官威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左)昨天下午至宜蘭縣政府縣長室進行業務報告。(記者林敬倫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左)昨天下午至宜蘭縣政府縣長室進行業務報告。(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07 06:00

副主委:循慣例辦理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行政院農委會主委,將在明天交接;農委會內部爆料指林聰賢耍官威,竟要求農委會官員到宜蘭縣政府討論交接事項並作業務報告。帶隊前往的副主委陳吉仲澄清說,這場業務報告是農委會主動要求的,且是循慣例辦理,希望讓林聰賢上任後能順利銜接政務。

林聰賢:農委會主動安排

陳吉仲昨天下午一點半率農委會人事、秘書、企劃等處室主管,至宜蘭縣政府縣長室進行業務報告,農糧署長陳建斌也與會。

陳吉仲指出,上星期五,行政院公布人事案後,明天週三(八日)就要交接,實際上只有兩個工作天辦理相關業務,主委曹啟鴻特別要求,為了讓交接事項順利接軌,要把所有的交接事宜、農委會的重大政策,盡快讓林聰賢知道,因此農委會主動與宜蘭縣府連絡報告。

陳吉仲說,去年五二○後,前主委陳保基卸任前也特別請農委會主秘把會內事務、政策,向要接任的前屏東縣長曹啟鴻報告,政務不能有一天耽誤,交接過程才會順利。

縣長林聰賢說,他還是在宜蘭縣服務,明天才會交接就任,昨天的會面是農委會的安排,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做不必要的臆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