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條優質國旅行程 帶你體驗農家、探秘境

日本東京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地之一。(易遊網提供)

日本東京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地之一。(易遊網提供)

2017/01/17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刺激國旅,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舉辦「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徵選,昨公布獲選的八十五條路線,包括許多自由行旅客較少體驗的行程內容,例如由小農帶路下田插秧體驗農家趣,或到漁場扮海盜、探索秘境等。

政院祭出三億元刺激國旅方案,同時也調整公務員國旅卡使用方式,讓國旅卡至少一半額度(八千元)用在國內旅遊上。品保協會因而舉辦國旅卡推薦優質行程甄選,共五百條行程參選,八十五條包括一日遊及過夜行程出線,希望經由品保協會把關,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優質的國旅產品。消費者若想了解行程,可上品保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ravel.org.tw。

易遊網昨則公布今年春節前十名熱門旅遊城市,日本不愧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地,十名中就占了六名,並由東京奪冠;其次依序為香港、大阪、首爾、札幌、名古屋、上海、曼谷、澳門,沖繩及仙台並列第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