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劇組溪床倒鹽造雪景

網友目睹溪床上有鹽巴空袋。(取自宜蘭知識+)

網友目睹溪床上有鹽巴空袋。(取自宜蘭知識+)

2016/12/25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大同鄉著名野溪溫泉梵梵溪,傳出有影視公司到此拍片,疑似為了製造雪地效果,在溪床撒了好幾包鹽,網友痛罵「是拍戲還是來破壞生態」、「苦花都死光了」。宜蘭縣環保局代理局長康立和說,已接獲投訴,昨傍晚已去現場拍照存證並初步清除,今天上午將再派員到梵梵溪調查,若撒鹽破壞大自然生態,將對行為人開單告發。

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文,他以「大同鄉英士村梵梵野溪溫泉下雪了」為題,PO上多張照片,畫面顯示梵梵溪溪床布滿白色結晶物,放眼望去宛如雪景。黃姓網友指出,目睹溪床上有鹽巴空袋,溪床上白色結晶物是鹽巴,現場聚集許多工作人員,應在拍片。

圖文PO出後,網友交相撻伐,「這超扯」、「拍攝就拍攝,幹馬撒鹽」、「鹹死在溫泉裡怎麼辦」、「我還以為是真的雪」、「宜蘭的好山好水就是被這些人破壞了」。

宜蘭縣大同鄉梵梵溪,傳出外景單位到此拍片,在溪床撒大批的鹽,製造雪景。(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大同鄉梵梵溪,傳出外景單位到此拍片,在溪床撒大批的鹽,製造雪景。(取自宜蘭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