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號牌開放競標 北市13日首辦

除紅牌大型重型機車外,公路總局也將開放民眾競標其餘車種的號碼。(記者鄭瑋奇攝)

除紅牌大型重型機車外,公路總局也將開放民眾競標其餘車種的號碼。(記者鄭瑋奇攝)

2016/12/07 06:00

機車號牌網路標牌作業將擴大開放,未滿550cc大型重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輕型機車的車主,都可競標喜愛車牌。台北市區監理所將是最早開放競標號牌的單位,預計13日競標、15日決標。

熱門號碼像是6666、8888、9999等,黃牌重機起標價為6000元,其餘起標價3000元;5566等兩對數字相同或6789照順序排列者,黃牌重機起標價3000元,其餘車種2000元。只要使用自然人憑證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於公告標售時段上網參與競標屬意號牌,即可競標。(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