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人瑞日曆 天天給你養生建議

「長壽日曆」收錄彰化縣人瑞養生之道,縣長魏明谷(左二)親送日曆給103歲人瑞周葉水(右二)。(記者劉曉欣攝)

「長壽日曆」收錄彰化縣人瑞養生之道,縣長魏明谷(左二)親送日曆給103歲人瑞周葉水(右二)。(記者劉曉欣攝)

2016/12/07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想知道百歲人瑞的養生之道嗎?翻日曆就可以找到答案。

彰化縣衛生局推出「長壽日曆」,收錄全縣三一三位人瑞喜歡吃的食物與所做的運動,縣長魏明谷昨天親送「長壽日曆」到一○三歲人瑞周葉水的手上。由於周阿嬤有天天小酌習慣,魏明谷還跟周阿嬤當場喝一小杯酒,希望跟阿嬤看齊,能夠健康長壽。

周葉水的兒子周永田表示,母親至今仍耳聰目明,兩年前還能夠行動自如,後來才以輪椅代步,每天都要喝點小酒,午飯後與睡前各一小杯,下午則固定要來杯咖啡。

313名人瑞當主角 一萬份免費送

魏明谷表示,彰化是六都以外唯一人瑞破百的大縣,這次日曆收錄三一三位人瑞當中,以彰化市五十一人最多、其次是鹿港廿四人,另十月出生的人瑞最多,共有卅八位。

衛生局表示,「長壽日曆」設計是星期六、日印在同一張,所以每張日曆剛好都由一位人瑞當主角。原則上以人瑞的出生日做為當天日曆的主角,若同一天有兩人生日,就以年長者優先。日曆共印製一萬份,彰縣各地衛生所都可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