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電信牽線 45對佳偶集團結婚

中華電信在圓山飯店舉行105年員眷集團結婚,45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婚禮。(記者王藝菘攝)

中華電信在圓山飯店舉行105年員眷集團結婚,45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婚禮。(記者王藝菘攝)

2016/11/28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華電信歷年來舉辦過五屆員眷集團結婚,成就三百個幸福家庭、也誕生了二一六個新生兒,昨在圓山飯店舉行一○五年員眷集團結婚,新增四十五對佳偶,在新郎單膝下跪求婚與熱吻中,走入人生另一階段;其中,劉珈灝父母皆在中華電信服務,歷經出生、成長到結婚,是名副其實的電信寶寶。

四十五對新人中,除有雙方都在中華電信任職的近水樓台配外,也有許多是因中華電信而牽起佳緣,包括到府裝設MOD成為愛侶,或經由企業內社團而認識。

在桃園營運處服務的電力工程師曾俊謀,在女友聞秀荃出車禍留下多處傷疤後還不離不棄,曾俊謀更精心策劃,今年秀荃前往日本慶生,在摩天輪上演求婚記,讓準老婆過了最難忘的生日。

在中華電信北區管理室服務的劉珈灝媽媽蔡慧芬則指出,她與先生劉志峰進入中華電信皆逾四十年,最溫馨的時刻是自己與先生在職進修,從高中念到碩士,兒女也從出生就伴讀,一度出現全家一起在餐桌上讀書打拚的情景。

電信寶寶從小就當志工

劉珈灝說,從小跟著父母擔任公司活動的小志工,從幫忙端盤子到義賣母親節康乃馨,跟其他電信寶寶一起成長,是很幸福的事。

她的新婚老公何逸帆則透露了一件內心秘密,大學畢業的他,當初追求擁有多張證照與碩士學位的劉珈灝,一直擔心配不上老婆,珈灝接受求婚,可說是老天給的最大禮物,發誓會用一輩子來愛老婆;這番話,讓珈灝感動到眼淚潰堤。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多年來的好成績,都是同仁努力的結果,提供各種服務,把社會緊密連結在一起。除祝福四十五對新人早點生出更多電信寶寶外,蔡力行更以「太太的脾氣,就是我的福氣」傳授婚姻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