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虎未來 華航盼年底前定案

台灣目前唯一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營運3年,虧損嚴重。(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目前唯一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營運3年,虧損嚴重。(台灣虎航提供)

2016/10/27 06:00

台灣目前唯一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營運3年,虧損嚴重,「台虎」未來何去何從?母公司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昨表示,不論是讓「台虎」單純營運,或是併入華航,未來整個營運都在思考中,「希望年底前就能有定案」。

謝世謙說,目前正與新加坡虎航朝協商接管方向研議,但仍無法透露收購金額;且同步協助台虎經營一些包機業務,讓虧損降低。對於「台虎」年底是否收起來?謝世謙指出,虎航機隊還有租用契約,收比不收還麻煩。

日前因梅姬颱風來襲,遭外界批評「硬飛」的長榮航空,日前民航局調查發現,長榮和立榮共有8班違規,民航局近期內將召開審議會,並通知長榮和立榮參與,至少會開罰60萬元。(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