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工會 抗議農委會瞎提名

農產工會在場外抗議農委會提名李慶生為公股董事。(記者黃建豪攝)

農產工會在場外抗議農委會提名李慶生為公股董事。(記者黃建豪攝)

2016/10/27 06:00

〔記者黃建豪、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昨下午二時召開董事會,由公司員工籌組的農產公司企業工會在旁發起抗議,盼外界別污名化農產公司,亦痛罵政權移轉後,農委會重提的五席公股董事中,竟有過去在農產公司操守不佳、備受爭議的李慶生,工會理事長張寶智痛罵農委會「瞎了眼」。

張寶智說,李慶生在農產公司任職國貿部副理期間,不僅無能害部門虧損,還到處找人關說盼升遷為經理,甚至領著超過十萬元月薪,卻多次在同事面前稱根本沒把公司薪水放在眼裡,因為他下班後靠著酒店收帳,反而能賺更多,因此去年一月被公司記一支大過並降薪一級。

對農產工會抗議,李慶生不願回應。農委會官員則說明,李慶生一九七四年就進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曾任職總務課、採購配送中心及營業部等單位,歷任三任總經理,任期滿四十一年退休,對農產公司「沒人比他更熟」,至於外傳相關爭議,則屬「片面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