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女店員犯眾怒 醫師公開道歉 SUBWAY擬提告

蔡姓住院醫師(左)爆粗口飆罵SUBWAY女店員,被PO上「爆料公社」後,引起眾怒。
(翻攝爆料公社)

蔡姓住院醫師(左)爆粗口飆罵SUBWAY女店員,被PO上「爆料公社」後,引起眾怒。 (翻攝爆料公社)

2016/10/26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阮綜合醫院蔡姓住院醫師二十三日爆粗口飆罵SUBWAY女店員,被PO上「爆料公社」後引起眾怒,蔡姓醫師昨在臉書向女店員道歉,對於SUBWAY認為蔡的說法有損及商譽部分,蔡姓醫師將以錄音方式公開說明並致歉。

願接受醫院處置 賠償店員

高市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醫大附院代訓的蔡姓醫師,二十三日到SUBWAY購買三明治,並無故粗口飆罵店內女員工bitch,「妳比外勞還髒」,蔡醫師昨在臉書貼文道歉,表示自己情緒失控,口出惡劣言詞傷害女店員,他深深致上歉意,也對自己不當言詞導致社會不安,向大眾道歉,他說願意接受醫院處置,並賠償受傷害的女店員。

蔡姓醫師原本打算昨天上午親自到SUBWAY致歉,後來臨時改由醫院顧問代表蔡到SUBWAY致歉,院方表示,蔡醫師因心情仍在整復中,醫院也在協調陪同致歉人員等事宜,還未決定親自道歉時間。

由於蔡醫師指女店員把掉落的食材撿起來再放上他的三明治,才引起他憤怒而口出惡言,對此SUBWAY店家表示,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確認蔡醫師陳述內容不實,恐損及商譽,已回報美國總公司,要求他公開說明與澄清,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阮綜合醫院則表示,蔡醫師將透過錄音方式公開說明並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