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醫迎新玩過頭 脫到剩內褲

2016/10/25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山醫學大學職業安全衛生系本月廿三日在東勢林場舉辦迎新宿營活動,傳出男學生脫去上衣、揹著女同學跑步,甚至有人只剩四角內褲,引起遊客側目。校方昨指出,經向學生查證,脫衣並非關卡設計內容,而是天氣炎熱部份學生玩過頭,校方已請性平會協助輔導。

中山醫大職安系週日舉辦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活動,約五十餘名學生參與,昨卻傳出學生玩到脫上衣,有人只剩內褲,有遊客大表不以為然。

中山醫大副校長曹昌堯指出,經向學生查證,學生強調迎新活動設計有闖關關卡,但各關卡均無要挑戰者脫衣等內容,只是當時有學生因逾時未能過關,加上天氣炎熱,自己加碼懲罰尋求過關,才脫去上衣或褲子,行為與關卡設計內容無關,也未強迫參與。

曹昌堯指出,至於有男同學揹著女同學,則不是闖關新生,也不是闖關內容,是一群學生玩得太HIGH,玩過頭,學生透露,本來只是一群人覺得好玩,眾人並無惡意,沒想到引起批評,學生也深感後悔。

曹昌堯說,校方三令五申提醒學生辦活動不能出現不雅行為,對此深表遺憾,目前還未接獲參與學生投訴感覺不受尊重或不舒服,但校方已啟動性平委員會了解,也將加強輔導學生,讓學生了解應懂得拿捏分寸,並尊重別人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