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東部南部雨勢緩 有機會見陽光

2016/10/22 06: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東部地區昨日仍受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雨勢較大,下午海馬颱風登陸中國廣東省後強度快速減弱,今日天氣不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預估上午雨勢稍緩,中午過後就有機會看見陽光露臉,尤其東部的雨勢在中午過後就會明顯趨緩。

週末台灣周圍吹偏南風且有暖濕水氣,東部與南部地區不定時會下雨,不過雨量比昨日少許多,且各地都有機會出太陽。不過氣象局建議,週末午後外出或出遊最好攜帶雨具。

仍有短暫雨 外出帶雨具

週日晚間到週一將有鋒面通過,北部地區會有短暫雨情況,氣溫會較這一、兩天下降三度至四度,高溫只剩二十七至二十八度,低溫大約降至二十三度,晚上出門應該會感受到些許涼意。不過這波東北風不強,對中南部地區氣溫影響不大。

下週三起 秋老虎要來了

氣象專家吳德榮昨日也於洩天機教室中撰文指出,下週三至週五太平洋高壓勢力強籠罩台灣上空,台灣附近地面風力微弱,將形成秋老虎的天氣型態,天氣晴朗,白天氣溫偏高,在外活動要防範紫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