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來台代言觀光 喔熊獻上熊抱

長澤雅美和「喔熊」相見歡。(記者林正堃攝)

長澤雅美和「喔熊」相見歡。(記者林正堃攝)

2016/10/18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今年日客來台較去年同期成長十九.七%,可望力拚全年二百萬人次新紀錄。觀光局更邀請擁有清新形象、甜美笑容的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擔任今年台灣觀光代言人,希望號召更多日客來台,體驗美好台灣!

觀光局表示,今年一到八月日客來台已達一百廿多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十九.七%,以商務旅客最多,男性居多,意味女性市場極具開發潛力。有別於以往都找日本男藝人為主的代言策略,觀光局今年找來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觀光局表示,長澤雅美在日本廿到卅五歲女性族群享有高人氣,希望藉由長澤雅美,號召更多女性日客來台。

觀光局指出,長澤雅美可說是日本一線女星中少見的「台灣通」,曾因拍攝台灣偶像劇,來台長住半年,後更曾參與香港導演吳宇森的電影「太平輪」拍攝。

這次她來台拍攝宣傳影片,以台灣的人文、特色景點為主軸,她走訪平溪、日月潭、文武廟等地,以及華山文創園區、四四南村等人文新景點。宣傳影片預計下個月中在東京舉辦發表會,會在日本各大頻道中播出電視廣告,廣告費用約八千萬台幣。

長澤雅美昨以一身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洋裝出席記者會,更以流利中文向在場媒體打招呼:「大家好,很高興來到台灣。」親切態度獲得滿場掌聲。台灣觀光最萌代言人喔熊組長也獻上台灣經典美食鹽酥雞和牛軋糖,惹得長澤雅美開心抱著喔熊組長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