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蒂是低窪」…政大附中考題出包

政大附中高一地理考卷疑似校正疏漏,將「因地勢低窪」誤寫成「『陰蒂』是低窪」,學生將考卷拍照PO網,引起熱議。(記者沈佩瑤翻攝)

政大附中高一地理考卷疑似校正疏漏,將「因地勢低窪」誤寫成「『陰蒂』是低窪」,學生將考卷拍照PO網,引起熱議。(記者沈佩瑤翻攝)

2016/10/17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上週考完第一次段考,卻驚傳高一地理考卷其中一題疑似校正疏漏,「因地勢低窪」誤寫成「『陰蒂』是低窪」未修正,令寫卷學生驚訝,事後把考卷拍照PO網,引起熱議。

校方:發下考卷就發現錯誤

對此,政大附中昨日強調,考卷發放的當下就發現錯誤,出題老師也立即逐一至各教室向學生說明,做出更正處理,「之後必定會檢討改進」。

政大附中表示,由於政大附中地理老師員額較少,而每次出題都必須依照年級和學習程度,至少出兩到三份考卷,加上十月份老師們還帶隊參加地理奧林匹亞競賽,奪下二等獎、三等獎和海報獎等佳績,校正時或有疏漏,但學校很肯定老師們的用心。

政大附中解釋,出題老師在考卷發放時就發現錯誤,「這也證明老師絕對是自己出題,而不是題庫複製、貼上」,站在學校立場,絕對支持用心教學的老師,「之後會加強檢討和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