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僑生返校上課 海大校園熱議 女生怕怕

襲胸犯曾有4次在海大圖書館對學生性騷擾。圖為海大圖書館。(記者俞肇福攝)

襲胸犯曾有4次在海大圖書館對學生性騷擾。圖為海大圖書館。(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25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年8月間,海洋大學一名僑生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對正妹襲胸遭逮,在此之前,該名學生已涉及多起騷擾案,該生交保後,海大校方仍讓他回學校上課,在校內引發議論。

這名僑生今年8月於台北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搭手扶梯時,對一名身材姣好的正妹襲胸;正妹當場打他一巴掌,大罵「死變態」並報警,警方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海大副校長莊季高直言,去年陸續接獲4名女學生投訴遭該名僑生騷擾,校方為此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並派出心理諮商師對該生進行輔導、帶該生去看醫生,醫生明白告知學生生病,應吃藥治療;莊季高說,該生曾休學,推測學生可能是停藥,才會再度動手犯案。

4次犯案都在圖書館

莊季高說,去年的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確認該名學生是性騷擾累犯;因此,去年5月開會決議,要求該生一年內至少接受12次心理諮商,且因他4次性騷擾均在圖書館犯案,圖書證被註記無法進入圖書館,須在行政人員陪同下,才能進入圖書館。

莊季高說,該名學生目前是2大過、2小過,如果再犯就要勒令休學;考量學生就學權利,在8月捷運站襲胸案判決出爐前,校方決定持續輔導該生,暫時不會勒令休學。

另外,目前校方仍無法得知這次事件被騷擾的對象是誰,無法進一步訪談調查,但若被騷擾的對象向學校告發,校方會立刻啟動調查。莊季高表示,該生再接到懲處,最重可勒令退學。

海大學生對於學校處置有不同意見,航管系林同學說,依校規處理,不能跟隨輿論、民粹地懲處;海洋文化所簡同學說,太可怕了!圖書館經常有女同學查資料、寫報告,累了就睡著了,放著嫌犯在校園內趴趴走,讓人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