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坐鎮橋頭國小 等無許厝分校生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二)昨一早到橋頭國小坐鎮,期盼許厝分校學童能出現在橋頭,但還是「等嘸人」!(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二)昨一早到橋頭國小坐鎮,期盼許厝分校學童能出現在橋頭,但還是「等嘸人」!(記者黃淑莉攝)

2016/08/30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開學了,學生也到學校卻不能進教室上課,遵照縣府決策在麥寮橋頭國小待命的許厝分校老師無奈地說:「很不捨學生!」

橋頭國小前天緊急整理六間教室,希望家長能改變心意讓學童到橋頭國小上課,縣長李進勇、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等人一早坐鎮橋頭國小,期盼有奇蹟出現,結果還是「等嘸人」!

分校老師在橋頭待命 不捨學生

許厝分校老師接不到學生,八點多回到橋頭國小,由校方安排在其他教室待命,開學日看到學生卻不能上課,老師無奈地說:「很不捨!」

原本的優先安置地崙背豐榮國小,校方也準備好一系列迎接許厝師生活動,昨天一早由老師們打扮成神奇寶貝角色皮卡丘、小火龍及小智,站在大門口準備迎接許厝師生,一樣等不到學生,橋頭、豐榮共十二間教室都空蕩蕩。

李進勇表示,分校老師雖都回到橋頭待命,行政人員則留在分校幫學生完成註冊工作,另縣府還派出社工、心理諮商師、大專青年到分校幫忙照顧學童。

李進勇重申,許厝分校經國衛院研究證實是高風險暴露區,學生確實有暫時安置必要,至於污染源追蹤、管制問題,縣府與中央都會盡全力完成後續工作,縣府會再與家長溝通,讓事件早日圓滿落幕;至於地方今天要北上抗議,李進勇表示,尊重其表達意見的自由。

縣府昨雖安排小巴士到許厝分校門口接送,但沒有學童上車。(記者陳燦坤攝)

縣府昨雖安排小巴士到許厝分校門口接送,但沒有學童上車。(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