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襲臀護理師 還甩巴掌

許男(左上)趁機偷襲護理
師臀部並出手毆打,護理師被逼退到角落。(記者鄭淑婷翻攝)

許男(左上)趁機偷襲護理 師臀部並出手毆打,護理師被逼退到角落。(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7/29 06:00

護理師提告 遏止急診室暴力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又見急診室暴力!桃園市四十一歲許姓男子因酒醉、連續兩天食不下嚥,昨天上午被送往聖保祿醫院急診,中午時他嚷著點滴不通,見邱姓女護理師處理時涉嫌伸手襲臀,護理師制止時又被許男打了一巴掌,受害護理師決定對許男提出性騷擾、傷害告訴,希望遏止一再出現的急診室暴力。

警方調查,許男昨天上午十點多,因酒醉食欲不振、連續兩天未進食,家人向一一九報案把他送到桃園區聖保祿醫院急診,中午十二點十分許,他不停嚷嚷點滴不通,要求護理人員處理,卻趁邱姓護理師檢視點滴狀況時,伸手摸了護理師臀部一把,他想再度伸手時,護理師閃開並出言制止,不料許男卻突然出手打她一巴掌,警衛與其他護理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勸阻。

有五年急診室經驗的邱姓護理師,遭襲臀、掌摑後,仍堅持將點滴問題處理好才休息用餐,但她回想當下情況,忍不住流下淚來。

仍處理好患者 事後委屈掉淚

醫院醫療部主任秘書藍章杰表示,院方獲悉後介入安撫,並讓邱姓護理師休息平復情緒,稍後,護理師決定報警。

邱姓護理師受訪表示,許男上午就在急診室胡鬧,她進行處理點滴狀況時,對方不但伸手摸她臀部,還打她一巴掌,應該負起該負的刑責。

許男闖禍後在急診室裡呼呼大睡,許母在旁也無可奈何,警方將待許男酒醒後進行偵訊,依性騷擾、傷害罪嫌將他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