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鑽戒藏蛋糕送錯人 求婚驚喜好驚嚇

曾富苗把鑽戒藏在「罐子蛋糕」內,向女友趙郁雯求
婚成功。 (記者湯世名翻攝)

曾富苗把鑽戒藏在「罐子蛋糕」內,向女友趙郁雯求 婚成功。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7/29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時下求婚花招百出,但要切記別因細節出錯搞砸了。在汽車銷售公司任職的曾富苗十分浪漫,設計將鑽戒藏在「罐子蛋糕」內,向女友趙郁雯求婚,他請業者將罐子蛋糕送到公司,分送給趙女及同事享用,不料藏有鑽戒的蛋糕竟被女同事拿到,同事還以為是業者舉辦的「吃蛋糕送鑽戒」活動而欣喜若狂。所幸曾男及時發現,一把將鑽戒搶回並當場向趙女下跪求婚,趙女才破涕為笑,收下婚戒答應婚事。

女同事以為幸運中大獎

今年卅歲在彰化市福彰汽車擔任銷售課長的曾富苗,去年認識廿七歲在花壇鄉美語補習班任職的趙郁雯,最近曾男一直在思考如何求婚,正巧愛吃甜品的女友說,網路上有一款火紅的罐子蛋糕,很好吃,給了他求婚的點子。

前天曾男拜託業者,事先把求婚鑽戒放入易開罐的蛋糕罐裡面,再聯絡休假的趙女來公司,曾男訂了十多個罐子蛋糕,假裝分送給同事及趙女,想給趙女驚喜。

女友吃醋「新娘不是我」

不料眾人打開食用時,藏有鑽戒的罐子竟陰錯陽差被另一名女同事拿走,女同事發現罐內有一個價值不菲的鑽戒時興奮尖叫,以為是業者舉辦的「吃蛋糕送鑽戒」活動,趙女見狀更誤會「新娘不是我」而大吃飛醋。

曾男搶回鑽戒求婚成功

曾男發覺業者把鑽戒蛋糕送錯了對象,趕緊把鑽戒搶回,並當場向趙女下跪求婚高喊:「我要娶的是妳!」這才讓趙女破涕為笑,順利套上婚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