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員工錄音檔爆改裝 紅珊瑚提告

紅珊瑚公司今委任律師林佩儀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前員工涉嫌誹謗。(記者謝君臨攝)

紅珊瑚公司今委任律師林佩儀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前員工涉嫌誹謗。(記者謝君臨攝)

2016/07/26 06:00

國道火燒車慘案,網路流傳紅珊瑚通運公司陳姓前員工與謝姓前班長的8分鐘談話錄音檔,對話指綽號「矮仔陳」的師傅沒技師證亂改車,在前後門加裝暗鎖;紅珊瑚通運公司昨向台北地檢署控告陳、謝涉嫌誹謗。

紅珊瑚委任律師林佩儀說,陳、謝二人100年間離職,之前擔任司機非技工,陳在電話中所述內容,於檢察官偵訊時均改稱不知道,謝則說只有加裝裝飾LED燈、倒車蜂鳴器、方向燈蜂鳴器,沒改裝其他裝備,還說非指在遊覽車安全門加裝暗鎖,可見2人明知不實仍惡意散布於眾。林佩儀說,紅珊瑚遊覽車設備均由原廠負責裝設,肇事車輛設備於原廠交車時已存在。紅珊瑚為玫瑰石通運旗下子公司。(記者謝君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