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來台蜜月遇死劫 家人不解怎沒逃出

姜新與高玲的家屬昨天到壽山巖觀音寺拜拜。(記者邱奕統攝)

姜新與高玲的家屬昨天到壽山巖觀音寺拜拜。(記者邱奕統攝)

2016/07/23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中客團罹難者之一的姜新,在中國擔任消防員,他與妻子高玲新婚十天,來台蜜月旅行,未料竟共赴黃泉。兩人的家屬昨到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拜拜,難掩情緒悲慟,祈求觀世音菩薩庇佑這對新婚夫妻在極樂世界不再苦痛。

卅一歲的姜新與廿九歲的高玲,七月九日剛結婚,高玲的母親說,姜新當了十年的消防員,求生技能很專業,無法理解遊覽車上有天窗、數個逃生口,怎麼還會受困?希望台灣當局能夠查明真相。

高秀滿與丈夫孫鐵、十三歲女兒孫雨垚及父母高日昌、王金英一家五口全數罹難,高秀滿在出事前還在網路的朋友圈放上九張台灣風景照,寫下「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呀!」結果竟遇上憾事。

郭慧、林彩珠、林治彬、王輝,四人都來自同一家族,相偕來台旅行,家屬痛失四位親人哀傷不已,難過地說:「無法想像親人拍窗求救、被烈火焚身的悲慘畫面。」

領隊曲偉偉生前負責韓國、台灣旅遊線,她以前帶過的團員紛紛在網路上悼念她,表示她的個性開朗、愛唱歌,是很好的領隊;與朋友一起來台的密桂香,來台觀光是她的夢想,未料遭逢死劫;罹難者于翠華熱愛旅遊,家屬無法接受,批評事件發生三天,真相仍然不明。

高玲(右)與姜新(左)是新婚夫妻,結婚第四天到台灣度蜜月卻遭逢意外。(記者陳昀攝)

高玲(右)與姜新(左)是新婚夫妻,結婚第四天到台灣度蜜月卻遭逢意外。(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