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環保 虎尾驛推電動二輪車

推廣綠色旅遊,雲林縣政府等單位在虎馬驛啟動電動二輪車旅遊。(記者廖淑玲攝)

推廣綠色旅遊,雲林縣政府等單位在虎馬驛啟動電動二輪車旅遊。(記者廖淑玲攝)

2016/07/03 06:00

雲林縣推廣綠色旅遊,昨在虎尾驛啟用電動二輪車,歡迎遊客借用,既環保又能減少碳排放量。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雖沒大山大水,但各鄉鎮市的農村景色及農特產業卻有著精彩成果,電動二輪車是最佳串連社區旅遊的交通工具,可帶領遊客體驗各地人文風情,還能兼做環保。

虎尾驛館長吳麗春說,要使用環保電動二輪車,即日起至本月16日憑證件可免費租借,或與二輪車合照至少在3處景點打卡上傳,8月底前再享免費騎乘半日。(圖文:記者廖淑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