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天津爆首例H7N9疫情

2016/06/16 06:00

中國天津市公布確診2例H7N9流感個案。圖為養禽場撲殺畫面。(歐新社)

中國H7N9疫情連天津也淪陷!

中國天津市公布確診2例H7N9流感個案,均因肺炎住院,為該市有史以來首見病例,因此我國疾管署宣布,提升當地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提醒暑假來臨,民眾若計劃前往,應該避免接觸禽鳥與出入活禽市場,食用雞、鴨、鵝與蛋類也要熟食,以降低感染風險。

自去年入秋以來,中國累計有109例H7N9,目前我國已將浙江省、廣東省、安徽省、湖南省、上海市、江西省、江蘇省、四川省、福建省、山東省、湖北省、河北省、北京市與天津市的旅遊疫情建議列為第二級「警示」,其他省市(不含港澳)則列為第一級「注意」。

(記者林惠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