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被拋棄的女生特徵 Top 10殘酷大公開

票選第8名的「問男生『工作跟我哪個重要?』」被認為是無解問題。(照片擷取自網路)

票選第8名的「問男生『工作跟我哪個重要?』」被認為是無解問題。(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04/29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日本網站goo發表了一項調查,名為「會被拋棄的女生特徵」,這項票選也被稱為是「殘忍的票選」。

經常查勤男友 最讓人受不了

票選結果,經常查勤男友及批評男友的朋友,最令人難以忍受,每天都要通電話、沒事喜歡測試男生對你的愛也擠進了前10名,有些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自己身邊的朋友中箭,不過也有人認為,即使有人有這些特徵仍然能過得很幸福。

調查排行依序如下:

1.經常查勤男友

2.批評男友的朋友

3.任何問題或過錯都歸咎在男友或別人身上

4.沒有顧慮到男友當下狀況,只在乎自己很寂寞想見面

5.「每天都要通電話」或是「X月X日是我們的紀念日」等等約定的事情太多

6.要求男生一定要理解妳的一切

7.對於男友對妳的付出卻沒有表達感謝之意

8.問男生「工作跟我哪個重要?」

9.沒事喜歡測試男生對你的愛

10.時常抱怨或是說別人壞話

票選第8名的選項因被認為是沒有正解而讓人很困擾。另外大部分的人通常都不喜歡別人批評自己的好友或家人,因此第2名也讓網友相當認同,而票選第1名更是「實至名歸」,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一定要掌握男友行蹤的女生太過沉重。

這項票選結果出爐後,有網友自信的表示自己統統沒有,也有人留言回應「其實也是自己寵出來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要是真心付出就好。一個是小火車,一個是美人魚,不出軌也不劈腿。」,另外還有網友落寞的說,有這些問題產生之前,要先找到另一半。

票選第1名的「查勤」引起網友共鳴。圖為查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照片擷取自網路)

票選第1名的「查勤」引起網友共鳴。圖為查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照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