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動畫翻拍真人版 日本網友最希望的是...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深植人心。(路透)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深植人心。(路透)

2014/04/29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友近期進行「希望拍成真人版的吉卜力動畫排行」票選,其中許多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通通榜上有名,不過最後結果網友們還是認為不要拍成真人版本最好。

日前日本將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魔女宅急便》拍攝成真人版本,引發日本國民一陣熱烈討論,大家意見不一。近日日本網友在網路上發起一次投票,希望瞭解大家最希望將哪部吉卜力動畫拍成真人版本,排行依序如下:

1. 全都不要拍真人版本(12757票)

2. 心之谷(2058票)

3. 龍貓(1802票)

4. 神隱少女(1653票)

5. 天空之城(1310票)

6. 風之谷(671票)

7. 風起(636票)

8. 魔法公主(635票)

9. 兒時的點點滴滴(549票)

10. 來自紅花坂(541票)

根據日本網友回應,他們認為這些大家心中最經典的吉卜力動畫如果拍了真人版本,多少都會讓人感到有所缺憾之處,因此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些經典動畫最好還是維持在動畫的世界就好了。

日本網友投票最想要拍攝真人版本的宮崎駿系列動畫,結果大部分人都認為不要翻拍最好。(照片擷取自ranking.goo)

日本網友投票最想要拍攝真人版本的宮崎駿系列動畫,結果大部分人都認為不要翻拍最好。(照片擷取自ranking.g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