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典要表演什麼」 2014版再度引起討論

幼兒園的畢典宣傳影片出現信義區地契,讓網友直呼太好笑。(照片擷取自YouTube)

幼兒園的畢典宣傳影片出現信義區地契,讓網友直呼太好笑。(照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4/24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爆紅的「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影片,今年又有了新版本「你們畢典要表演什麼」,影片中一群小朋友童言童語討論畢業典禮的表演內容,天真的模樣加上老師設定好的台詞,深深擄獲網友的心。

新北市私立大鵬幼兒園推出了2014畢業典禮宣傳片,今年由宇智波班和塔利班討論畢業典禮的表演內容,一班提議表演烏克麗麗,而另一班提議表演跳舞,但因為沒有達成共識,兩班決定進行一系列的比賽,贏家就能決定表演的內容。

影片中第一關表演猜拳,小朋友的內心戲讓網友直呼太逗趣,第二關則比賽跑,但因為耗費時間長,小朋友們沒等他們回來就直接進行下一項競項目,第三關比賽讓座,兩方只要獲得假扮孕婦的小朋友的青睞,就算贏得比賽,結果小朋友在座位上擺放棒棒糖、玩具、智慧型手機、鈔票等物品誘惑孕婦,最後甚至拿出「信義區地契」,讓輸的一方大喊「信義區太強了啦」。

接著影片中還出現電影《KANO》的橋段,最後雙方直接大打出手,結果造成兩敗俱傷,而就在此時,第二關賽跑的小朋友也回來了,看見同學們都倒在地上,天真的說「我們還要表演嗎?」這樣的結局,也讓網友笑到不行。

幼兒園的園長表示,今天放影片給小朋友們看,他們都非常興奮。有幼兒園的小朋友表示台詞太多背不起來,所以有一點困難。

相關影片:

你們畢典要表演什麼

影片中還出現國片《KANO》的橋段,搭配小朋友的天真模樣,引發熱烈討論。(照片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還出現國片《KANO》的橋段,搭配小朋友的天真模樣,引發熱烈討論。(照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