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拷秋勤樂團教你︰「身為一個9%永遠不懂的事」

在臉書擁有近5萬名粉絲的拷秋勤樂團成立於2003年,曲風以嘻哈為主,融合許多台灣本土音樂元素。歌詞多以台語與客家話為主。創作內容多為描述台灣社會各種面相。(圖擷取自臉書)

在臉書擁有近5萬名粉絲的拷秋勤樂團成立於2003年,曲風以嘻哈為主,融合許多台灣本土音樂元素。歌詞多以台語與客家話為主。創作內容多為描述台灣社會各種面相。(圖擷取自臉書)

2014/04/24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臉書擁有近5萬名粉絲的拷秋勤樂團,因常常針貶時事,幽默又帶點酸的口氣讓不少粉絲最愛看他們的時事文。拷秋勤昨天以「身為一個9%,你永遠不懂的事」為題,在臉書和粉絲討論互動,他們嘲諷:「身為一個9%,你永遠不懂,生而為人該有的100%真誠純粹」,一針見血的評論,讓網友大呼:「看了想哭」、「根本中肯到爆炸」、「淚推QQ」。

拷秋勤嘲諷9%:

身為一個 9%,你無法跟林義雄兩個七歲女兒解釋

為什麼她們小小年紀就要被國民黨特務砍死

身為一個 9%,你無法跟失業國道收費員交代

為民服務一輩子的苦勞,比不上政府和E-TAG勾結牟利

身為一個 9%,你無法看著小石虎咕溜咕溜的眼睛

說你們會絕種,是因為KMT民代把你們當零嘴吃

身為一個 9%,你無法直視張藥房死不瞑目雙眼

解釋為何政府搞的你家破人亡,只為炒地皮暴利

身為一個 9%,你無法面對洪仲丘腫脹遺容

為什麼KMT不肯揪出黑畫面後凌虐他的殺人兇手

身為一個 9%,你無法看著廣大興船長洪石城屍體

為什麼政府保護不了討海人,也討不回公道

身為一個 9%,你無法跟同性戀的朋友解釋

為什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無法受到國家祝福

身為一個 9%,你無法看著鄭南榕焦黑的屍體,

為什麼一個雜誌編輯,要被國民黨逼殺,以死明志

身為一個 9%,你無法跟太陽花被毆打的老百姓說

為什麼警察不抓流氓跟貪官,卻把老百姓當狗打

身為一個9%,這是你們永遠不懂,

我們要捍衛的,那屬於所有台灣人、 100% 的民主自由

文章發表不到20小時,就已有破萬讚和2千多轉貼,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現在還有9%?」「只剩8.4%了啦」。

拷秋勤樂團昨發表「身為一個9%永遠不懂的事」,內容中肯讓網友都鼻酸。(圖擷取自臉書)

拷秋勤樂團昨發表「身為一個9%永遠不懂的事」,內容中肯讓網友都鼻酸。(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