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高溫逐漸回升 北東及山區有局部陣雨

氣象局說,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及強陣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氣象局說,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及強陣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4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風向逐漸轉為偏東風到東南風,帶來較溫暖的空氣,北台灣高溫逐漸回升,北部、東部,以及山區有局部陣雨。

氣象局說,北部及東半部白天最高溫介於25到28度之間,中南部的最高溫維持在30度上下,接近中午可能稍偏熱,各地的最低溫則在20到23度,早晚稍涼。

氣象局也指出,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及強陣風。

氣象局說,25日到週六26日在趨勢上水氣會逐漸減少,是本週天氣相對比較穩定的時候,偏南風帶來溫暖的空氣,加上陽光有機會露臉,各地高溫回到30、31度左右,接近中午會有比較悶熱的情形出現,提醒山區活動的民眾要注意午後的局部短暫陣雨,而北部及東半部也可能有點局部的短暫降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