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首家駐高雄媒體 廈門衛視今開棚

廈門衛視今在高雄舉行開棚儀式。宣示從南部出發,加強與台合作。(圖片翻攝自廈門衛視微博)

廈門衛視今在高雄舉行開棚儀式。宣示從南部出發,加強與台合作。(圖片翻攝自廈門衛視微博)

2014/04/19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家在高雄駐點的中國媒體,廈門衛視今在高雄舉行開棚儀式。宣示從南部出發,加強與台合作,打開閱聽大眾視野,進行全面性文化交流。

維基百科介紹,廈門衛視是作為承擔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宣傳任務,批准設置的城市級方言衛星電視台。隸屬於廈門廣播電視集團,主要以廈門腔閩南語節目為主。

廈門衛視在去年5月和台灣電視媒體簽定節目合作協議,2013年6月成為首家在高雄設立駐點的大陸媒體,強調打開觀眾視野,進行更全面性的文化交流的立場。

《聯合新聞網》報導,廈門衛視自去年5月與台灣電視媒體簽約合製節目,成為首家在高雄駐點的大陸媒體,今天上午10點50分在苓雅區新光路38號亞太財經廣場還將舉行高雄演播廳開棚儀式,宣示從南部出發,加強與台合作,打開閱聽大眾視野,進行全面性文化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