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跪減肥法」 于美人跪著就瘦

于美人出席張秀卿與王國贊婚禮時,被許多人稱讚她瘦身有成。(擷取自于美人粉絲專頁)

于美人出席張秀卿與王國贊婚禮時,被許多人稱讚她瘦身有成。(擷取自于美人粉絲專頁)

2014/01/05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于美人日前在粉絲專頁上分享到許天麟傳授了她「下跪減肥法」,讓她吃飽後都會對著冰箱下跪,並表示此招能夠簡單又有效率瘦身,此內容一發出馬上引來許多網友取笑:「那為什麼許天麟肚子還是那麼大?」

于美人近期在公開場合現身,被不少人發現有越來越瘦的趨勢,為了讓容易大吃大喝的網友們能夠簡單瘦身,于美人特別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許天麟教她的「下跪減肥法」,只要吃飽後立即「下跪」十分鐘,就能把胃經拉直達到減肥功效。

于美人說到此減肥法堪稱神效,只要雙腳放平、腳心朝天、上身打直,就能牽動到胃經,幫助瘦身成功,並表示自己去年到日本狂吃蕎麥麵就是運用此招,所以才一點都沒發胖。許多網友看到于美人近日容光煥發,且臉書上照片體態纖瘦,都給予鼓勵且躍躍欲試,但另一方面同時也問道:「不知道許天麟自己有沒有使用此招?」

于美人臉書全文:

2013年底曾經讓大家玩過「為何于美人最近吃飽飯之後,都要對著冰箱下跪呢?」的猜謎,事隔一年後(其實只有四天啦!哈哈~),我終於要宣佈答案了。

這是徐天麟教我的「下跪減肥法」,您只要吃飽飯之後立即下跪十分鐘(當然不需要對著冰箱啦!),據說「下跪減肥法」的原理就是把胃經拉直,大家不妨試試看!

因為徐天麟教我的「下跪減肥法」真的很有效!所以我要繼續再補充。

「下跪減肥法」必須雙腳放平、腳心朝天、上身也務必要打直,如此才能牽動到胃經,另外膝蓋下方一定要放個軟墊,不然膝蓋可是會痛的!我去年底去日本狂吃蕎麥麵時,也是用此招,所以一點也沒發胖!堪稱神效!

因為務必會大吃大喝的尾牙季節與舊曆新年已經快到了,所以特別跟大家分享這個簡單又有效的「下跪減肥法」,希望各位臉友可以嘗試看看!

于美人在粉絲專頁分享許天麟傳授的「下跪減肥法」。(擷取自于美人粉絲專頁)

于美人在粉絲專頁分享許天麟傳授的「下跪減肥法」。(擷取自于美人粉絲專頁)

許多網友稱讚于美人體態漸趨纖細。(資料照)

許多網友稱讚于美人體態漸趨纖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