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酪農協會︰「商周」不道歉將包圍抗議

酪農協會理事長批評「商業週刊」枉顧農民的努力,要求「商業週刊」道歉,若7天內未得到回應,將包圍「商業週刊」總公司抗議,也不排除提告。(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酪農協會理事長批評「商業週刊」枉顧農民的努力,要求「商業週刊」道歉,若7天內未得到回應,將包圍「商業週刊」總公司抗議,也不排除提告。(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2013/11/26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商業周刊」20日驚爆鮮乳含禁藥,衛福部與農委會分頭進行檢測,發現被控乳品皆符合法令規定,然此舉嚴重影響酪農業的產品銷路,酪農協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商週」不實報導讓酪農都哭了,同時強調,若「商周」不在7天內回應,將包圍該公司表達不滿。

酪農協會理事長顏志暉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台灣三大酪農業工廠深受「商周」不實報導影響,銷售額已經掉了3成,「酪農在家都哭了!」他痛批「商周」枉顧農民的努力,還要把他們打死,要求「商業週刊」立刻道歉。

顏志暉強調,若7天內仍未得到回應,將包圍「商週」總公司抗議,甚至不排除提告。

「商週」20日點名8款乳品含禁藥,衛福部後來對被點名乳品進行97種藥物檢驗,農委會也擴大抽檢市售23種乳品,進行86項動物藥物檢驗,結果均顯示符合法令規定,無違規用藥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