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環爆!大統沙拉油也是假的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抽驗大統長基公司的30種油品,檢驗棉酚,釐清哪些油混充了劣質低價的棉籽油。(記者吳為恭攝)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抽驗大統長基公司的30種油品,檢驗棉酚,釐清哪些油混充了劣質低價的棉籽油。(記者吳為恭攝)

2013/10/2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統黑心假油事件越滾越大,繼花生油、橄欖油之後,最新發現沙拉油也是假的,同樣以劣質低價的棉籽油混充,且成分高達40%。

中國時報報導,衛生局裁處書指出,大統沙拉油也混合棉籽油,但大統董事長高振利應訊時堅決否認,衛生局昨取回該廠30種沙拉油樣品,以沙拉油、芥花油、葵花油、調和油為主,檢驗其成份是否含有易導致人體生殖功能受損的「棉酚」。

大統生產的134項產品中,只剩成本低廉的棕櫚油未混合棉籽油,而沙拉油則高達52項,占總產量8成,為大統主獲利產品,年營業額逾1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