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貨正妹大PK 嘉義茶葉妹「佩佩」稱后

劉佩怡(中)在平面媒體舉辦的票選當中,拿下年貨女王頭銜,甜美的陳亮蓁(右)是第3名。(圖擷取自動新聞)

劉佩怡(中)在平面媒體舉辦的票選當中,拿下年貨女王頭銜,甜美的陳亮蓁(右)是第3名。(圖擷取自動新聞)

2013/02/02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都前往台北市迪化街採買年貨,店家為吸引顧客上門廢盡心思,有不少老闆聘請年輕女孩叫賣,有平面媒體日前在迪化街請顧客票選年貨正妹,4位候選人中,由嘉義茶葉正妹「佩佩」劉佩怡脫穎而出,獲得叫賣女王頭銜。

報導中指出,4位正妹後選人是從10幾名迪化街正妹中選出,再由顧客票選,4人分別是劉佩怡、蘇宇辰、陳亮蓁、陳淑慈。

其中,稱冠的茶葉正妹「佩佩」是幫嘉義老家北上擺攤的姐姐顧攤位,氣質清新加上對自家商品夠了解,吸引許多中年熟男購買,被封「歐吉桑殺手」,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女星賴雅妍。

第2名的正妹蘇宇辰,賣開心果等零嘴,因為喜歡過年氣氛所以到迪化街打工。陳亮蓁就和她賣的糖果一樣,甜美笑容讓她獲得第3名。18歲的陳淑慈第一次打工就大受客人歡迎,拿下第4名,讓她很開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迪化街的老闆說,正妹牌效果相當好,讓業績成長1倍,顧客也說正妹吸睛,自然提高消費的動機。

網友看到後,有人認為劉佩怡確實長得像賴雅妍,不過有人說比較像李康宜;也有人力挺陳亮蓁,直呼她好可愛;還有網友認為,逛年貨大街的人和網路投票的應該不同,是不是應該辦個網路投票?不過有人也搞笑說,影片中一閃而過的路人最美。

有人認為劉佩怡神似女星賴雅妍。(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有人認為劉佩怡神似女星賴雅妍。(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