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1五堵-汐止南下主線封閉汐止平面道路塞爆 新北出動逾百警疏導

針對國道1號五堵-汐止南下主線封閉,造成汐止市區道路塞車,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晚已預作交通疏導準備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國道1號五堵-汐止南下主線封閉,造成汐止市區道路塞車,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晚已預作交通疏導準備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2022/11/03 10:4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受近日豪大雨影響,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南向10公里處接連2天發生邊坡滑落,高速公路局封閉五堵入口與國1南下五堵至汐止主線,造成國道與汐止市區平面道路壅塞。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昨晚已預作交通疏導的準備工作,出動100多名警力在現場執勤,同時延長主要幹道的綠燈秒數,讓交通衝擊減到最低。

針對國1汐止交流道封閉的後續情形,侯友宜今天出席績優地政人員頒獎典禮受訪表示,昨天汐止再度發生土石崩落,造成交通部高公局在清理過程中碰到更大的挑戰,昨晚市府接獲消息後,立即啟動第二波應變作業,由新北市交通戰情室協調警察局、交通局以及協勤志工,昨晚全數部署完畢,也通知基隆市的警方一起共同面對,告訴民眾改道資訊。

侯友宜說,因應高公局封閉國道,今天早上新北市交通大隊、交通局以及汐止警方派出100多名員警在現場執勤,希望交通疏導更順暢,同時延長主要幹道的綠燈秒數,讓交通衝擊減到最低。

他也拜託交通部高公局盡快把土石崩落工程清理完畢,及早解決基隆民眾往南下的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