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轉運站5日啟用 地下連通道先上路

2010/08/02 17:52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市府轉運站8月5日營運上路,長300多公尺、連結捷運市府站、轉運站與市政府大樓的地下連通道今天啟用,可從忠孝東路穿越松高路直達市府,民眾前往市府洽公,不用再擔心烈日或大雨。

以往從忠孝東路捷運市府站出站後,往世貿或101大樓,須沿基隆路人行道步行,6月初市府轉運站啟用1樓平面聯絡道(銜接忠孝東路、興雅路),讓民眾可走室內通道。轉運站地下連通道啟用後,從捷運市府站,不用搭手扶梯到地面層,直接從捷運站就可通往市府大樓,連通道內也可直接通達誠品書局,若民眾從轉運站出站,不走室內平面通道,也可以直接下到B1捷運穿堂層,改走地下連通道。

北市交通局指出,捷運市府站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只要前往市府大樓洽公,最近戶外高溫炎熱,下午又有午後雷陣雨,連通道提供非常舒適又安全的步行環境,連通道兩旁將來也會進駐店家;兩條連通道開放時間,均配合捷運營運時間為每天上午5時至隔日凌晨1時。

市府轉運站將於8月5日凌晨5時起啟用營運,首班車將在凌晨4時40分由大有巴士開往台灣桃園機場;現階段共有14家國道客運業者進駐、19條路線自周邊站位遷入,位於轉運站周邊500公尺內的國道客運候車站位,周邊站位將調整遷移至轉運站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