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宣傳「確診要領保險才通報、遲早都要得」 被狠酸急刪文

成大已將貼文刪除,不過仍被截圖。(圖擷取自臉書)

成大已將貼文刪除,不過仍被截圖。(圖擷取自臉書)

2022/05/21 07:29

相關新聞:稱「沒有人逃得過...」防疫短片遭酸 成大有話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疫情嚴峻,已有2378校停課,國立成功大學臉書20日PO出一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衛教影片,並PO文稱「遲早都要得,沒人逃得掉」、「就算感染了其實也不需要通報,除非你要領保險金」、「現在感染,抗體加倍」等言論,引起熱議,而成大事後也刪文並將影片隱藏。

成大臉書昨PO出成大醫院副院長林志勝的衛教影片,以「成大防疫知識庫:COVID-19就是流感啦」為題,內容提到,校方邀請林志勝副院長以專業觀點剖析疫情,最直接最犀利的告訴你「那些沒人跟你說過的實話」。並稱影片中有幾個點會讓人很意外,如「COVID-19你遲早都要得,沒人逃得掉」、「就算感染了其實也不需要通報,除非你要保險金」、「染疫的不要覺得自己很衰,現在感染抗體加倍」、「既然如此,過去兩年,台灣到底在封什麼...」等。

這些內容被學生分享到Dcard後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講得好像大家是為那點錢才染疫一樣」、「不用通報是認真的嗎」、「下部影片是不是要說不用快篩啦」、「為什麼搞得好像我一定要得一樣」,狠酸校方粉專言論,事後成大已將這則貼文刪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