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敦化國小臨時停課 家長怨:送完小孩才獲通知

敦化國小進行清潔消毒。(圖擷自敦化國小臉書)

敦化國小進行清潔消毒。(圖擷自敦化國小臉書)

2022/04/18 11: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已有92所學校有部分班級或全校因疫情停課,台北市敦化國小也在今天臨時停課,不過有家長抱怨,上午9點多才被通知,學生都已經送到學校,又要請假將小孩接回家。

敦化國小今天臨時停課,由於校內已有超過10個班級匡列隔離,各班老師也陸續通知家長停課訊息,4月19日至4月25日全校停課,停課期間將改由線上上課,請家長今天中午先將學生接回。有家長得知消息後質疑,學校為何不提早通知家長,讓家長事先能請好防疫假;也有家長表示,小孩接回家也無人照顧,現在只能直接請假。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家長若臨時無法接小孩,學校會安排學童在大教室等待,面對疫情現在24小時都可能臨時通知。教育局也說,現在國小常會有跨班上課情形,因此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班級也多,而學校也是考量疫情才會臨時通知,學校也對家長感很抱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