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號事故周年 蘇貞昌明晚將出席追思會

明天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周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出席追思會。(資料照)

明天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周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出席追思會。(資料照)

2022/04/01 19:0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去年4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撞上滑落工程車,出軌造成49人慘死,事故明天滿1周年,已宣示台鐵一定要改革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明晚將出席追思會,蘇揆,引發矚目。

交通部及台鐵規畫今年4月2日舉辦追思會一度發生波折,由罹難者家屬組成的「太魯閣的眼淚」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0402台鐵408次列車事故追思會」標案流標,擔心追思會無法順利辦成。不過,追思會最後確定舉辦。

根據規畫,蘇貞昌明晚將出席在台北車站南側廣場舉行的「祈合鳴、愛永流-0402台鐵408次列車事故感恩追思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