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名畫修復 奇美博物館開辦線上課程

奇美博物館開辦體驗名畫修復線上課程,讓民眾一窺博物館幕後畫作修復工作的模樣。(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開辦體驗名畫修復線上課程,讓民眾一窺博物館幕後畫作修復工作的模樣。(奇美博物館提供)

2022/02/10 13:5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數位化趨勢,奇美博物館首度開發線上「畫作修復體驗課」,民眾不需要任何美術底子或專業背景,在家就能賞析館藏名畫、體驗修復技巧等,探索色彩奧秘,奇美博物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上課。

奇美博物館表示,博物館幕後修復工作,一直是民眾好奇且想窺探的主題,因此,數位線上學習計畫約耗時半年規劃,以館藏名畫與修復體驗為主軸,推出「窺探奇美典藏:從名畫探索色彩奧秘」線上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窺探奇美典藏:從名畫探索色彩奧秘」與線上課程平台hahow合作,課程結合修復與美學概念,打破時間、距離與人數的限制,更不用擔心疫情的干擾,所有報名者皆能彈性安排時間進行學習,同時擴大博物館的觸及對象。

奇美博物館說,「窺探奇美典藏:從名畫探索色彩奧秘」將由館方美感教育老師林雅琦擔任講師,課程全長約180分鐘,內容分為3大章節共12單元,課程原價2350元,即日起至3月11日募資預購價1420元,課程正式上線後,前30位報名者加贈課程專屬材料包,期盼上完課的民眾可用全新視角欣賞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