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博愛座被嗆 狂男當場脫褲讓對方閉嘴

博愛座讓座問題多次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博愛座讓座問題多次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2021/11/09 06:03

首次上稿 11-08 23:26
更新時間 11-09 0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愛座讓座問題相信讓不少人傷透腦筋,網上也有不少相關論戰。一名男網友8日表示,稱因意外斷腿的他搭捷運時碰到一名孕婦要求讓座,男網友一氣之下就把褲子脫了,讓孕婦親眼看看自己斷腿的地方,馬上讓對方閉嘴離開,不少網友看完大呼過癮。

男網友8日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身經歷,表示自己之前因為出意外腳斷掉,因為只有打鋼釘沒有打石膏,因此外表上看不出來有傷;原PO坦言,自己當時每次搭車都會猶豫要不要坐博愛座,「我一開始我真的不敢坐,我硬撐單腳出力站著扶著把手到下車,為什麼?就是怕這些正義魔人給你無限上綱!」

不過有次原PO從淡水搭捷運到板橋,由於路程較遠沒法久站,就坐上博愛座,沒想到一名孕婦卻過來要求讓座,語氣也咄咄逼人,即便原PO解釋自己是有傷才坐也沒用,「我整個賭爛把我褲子脫一半,給他看大腿斷掉的地方!我直接嗆她:你X媽比我嚴重是不是?X!你懷孕很囂張嗎?」對方見狀馬上閉嘴離開原本的車廂。

原PO最後表示,自己分享這段經歷是希望大家能夠知道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不一定你外表看得到,女生可能那個來不舒服,男生可能頭痛頭暈一些看不到的,不是只有所謂老人孕婦可以坐」。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給當眾脫褲的勇氣一個讚,有人就是欠噹」、「有的真的欠教育」、「道德綁架的真的很多」、「我都不敢坐那個位置,我懷孕挺著肚子的時候也不敢坐,天知道會遇到什麼瘋子」、「博愛座就是道德綁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