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高端疫苗抗體暴增 四叉貓曝柯文哲態度180度大轉變

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接種高端疫苗,兩度自費檢驗抗體,前後相差25倍,劉宇曝柯文哲(見圖)竟然在10天內態度大轉變。(台北市政府提供)

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接種高端疫苗,兩度自費檢驗抗體,前後相差25倍,劉宇曝柯文哲(見圖)竟然在10天內態度大轉變。(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9/29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高端疫苗,兩度自費檢驗抗體,前後相差25倍,今(29日)在臉書曝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竟在10天內態度大轉變,網友們砲轟北市府「翻臉比翻書快」。

「四叉貓」劉宇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15天後9月7日到台北禾馨診所抽血驗抗體,驗出IgG數值為35.4AU/mL;9月27日第二度抽血檢驗,IgG數值907.5 AU/mL,前後相差25.6倍,他預告9月30日要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打完隔兩週還會再自費抽血驗抗體。

劉宇在臉書表示,在他首次抽血檢驗得知驗出的IgG數值為35.4AU/mL時,柯文哲與台北市政府相關人士稱「人民有知的權利」、「這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什麼中央那麼怕人民去做疫苗抗體的檢驗?」如今抗體量暴增,卻被柯文哲嗆,「那麼喜歡做人體試驗,可以去報名做臨床試驗」,「這就是別鬧了,如果要參加實驗就參加實驗,這個抽來抽去要怎麼判讀」。

許多網友看見柯文哲態度前後不一,紛紛留言砲轟「人民有知的權利,抗體太多就不用知道了是嗎」、「抗體高低都有話說!看到時通過國際認證還會不會再嘴!」、「台北市政府到底為什麼不讓人民驗抗體」、「柯學家日常XD」、「師父惱羞成怒了欸」;劉宇也強調,「我只是一個有求知慾的平凡百姓,絕對沒有在釣魚,就算真的在釣魚這餌也離水三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