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科附工學生確診全校篩檢 桃市衛生局長到場被家長飆罵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下午4點多抵達學校,不得其門而入,被一旁等候多時的家長飆罵「市長不敢來?大市長不敢來」?(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下午4點多抵達學校,不得其門而入,被一旁等候多時的家長飆罵「市長不敢來?大市長不敢來」?(記者魏瑾筠攝)

2021/09/03 17:5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榮航空有2名機師遭「突破性感染」,其中1名機師的小孩也被傳染確診(案16122),據了解,機師兒就讀桃園北科附工,全校學生今篩檢後即停課14天;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下午4點多抵達學校,卻不得其門而入,面對媒體詢問,僅說等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確定好再說,被一旁等候多時的家長飆罵「市長不敢來?大市長不敢來」?

校方今天上午證實,昨天深夜11點多接獲學生確診消息,因為時間很晚通知不易,僅先聯繫確診學生的班級同學今天不要到校,其餘各班學生今天仍正常到校。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昨晚接獲中央通知後隨即展開疫調,今天派醫護人員入校,替全校2845名師生進行PCR篩檢,篩完者可以返家,全校即日起停課14天,預計17日恢復上課。

今天下午4點半左右,先是王必勝突然隻身出現,面對媒體詢問校內狀況,他未多加停留腳步,僅表示:「我來了解一下、來了解一下,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便轉身進入校園。隨後王文彥在開完桃園市防疫記者會後也隨即趕到現場,尷尬的是,校門口關閉且沒有警衛,王文彥一時不得其門而入,面對媒體詢問內部情形,王文彥僅說:「跟王必勝確定好再說。」

一旁從早等到下午都還沒能接到孩子的家長氣得大罵「市長不敢來?大市長不敢來」?砲轟家長們等到口渴、肚子餓,王文彥僅回:「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在校方協助下順利進入校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