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醫護 台中市議員、里長、愛心企業贈餐盒及手搖飲料

感謝中市快打站醫護及工作人員辛苦,市議員陳淑華(左三)、里長、愛心企業贈餐盒及手搖飲料(記者蘇金鳳攝)

感謝中市快打站醫護及工作人員辛苦,市議員陳淑華(左三)、里長、愛心企業贈餐盒及手搖飲料(記者蘇金鳳攝)

2021/07/26 13: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感謝中市疫苗快打站醫護人員及工作人員的辛苦,中市議員陳淑華與多位里長、地方愛心人士、愛心企業,特別準備豐盛的餐盒及手搖飲品各200份給西屯區疫苗快打站工作人員,感謝其辛苦。

市議員陳淑華特別與何福里何淑玲、何明里趙淑妙、逢福里張文平、西墩里張長瑞、協和里陳靖益、福和里李鳳珍、福安里張清和、福聯里馮進通等多位里長與愛心人士攜手美女創業家陳沛瀅的有春茶館,今天風雨無阻特別準備豐盛的餐盒及手搖飲品各200份給西屯區疫苗快打站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的辛勞及努力為防疫付出,由西屯區陳寶雲區長及副區長洪靖欽代表接受。

今天各快打站的施打對象為唐鳳疫苗預約第三輪及國中、高中教職員、公車及捷運第一線從業人員。

陳淑華說,唐鳳疫苗預約系統已進入第三輪,全民接種疫苗踴躍,前往快打站施打疫苗的民眾非常的多,西屯區中山國中、西屯國小、永安國小、協和國小等四處快打站的醫護及防疫人員也卯起來為民眾施打疫苗,是疫苗覆蓋率快速達成25%的重大功臣。

陳淑華表示,天氣炎熱穿戴醫療防護裝備,又有颱風威脅,醫護、防疫人員非常辛苦,教育系統的各級中小學及幼教托兒系統都將完成疫苗接種,要求市府盡快將補教、課輔安親班納入疫苗施打期程,為學童回歸學校系統學習完成疫苗接種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