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打莫德納第2劑吞4顆止痛藥仍喊痛 崩潰:副作用也太扯

有網友分享自己打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的狀況,他表示打完後全身上下感到劇痛,尤其是注射部位跟後腰,即使吃了4顆止痛藥也沒有緩解,整個人痛得呈現「蝦子狀」捲曲在床上,原po還因此到醫院掛急診。(資料照)。

有網友分享自己打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的狀況,他表示打完後全身上下感到劇痛,尤其是注射部位跟後腰,即使吃了4顆止痛藥也沒有緩解,整個人痛得呈現「蝦子狀」捲曲在床上,原po還因此到醫院掛急診。(資料照)。

2021/07/19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民眾開始接種疫苗,陸續有人出現不良反應,令許多人擔憂AZ疫苗的血栓副作用,選擇施打莫德納疫苗。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打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的狀況,他表示打完後全身上下感到劇痛,尤其是注射部位跟後腰,即使吃了4顆止痛藥也沒有緩解,整個人痛得呈現「蝦子狀」捲曲在床上,由於實在太痛了,原po還因此到醫院掛急診。

有網友在PTT以「疫苗副作用也太扯」為標題寫下,自己於本月17日下午接種莫德納第2劑,從打完後到睡前,手臂就一直感覺到熱熱的疼痛感,於是原po吃了1顆止痛藥去睡覺。

原po表示,「醒來世界完全不一樣了」,他感覺身體忽冷忽熱,全身上下痛得要命,尤其是注射部位跟有舊傷的後腰,整個人像蝦子一樣捲縮在床上。他坦言,已經吃了4顆止痛藥後,症狀仍未減弱,最後實在忍不住疼痛,才跑到北部某醫學中心急診,拿完藥後回家休息。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打第1劑莫德納,後腰也超痛」、「我打AZ,同事也有腰痛,只能說每個人的副作用都不一樣」、「身邊朋友都有舊傷復發的副作用」、「打完兩劑莫德納,第2劑反應較強但持續時間短」、「痛過今天就好了,又不是長時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