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慈濟加開週日快篩 陣雨中守護230餘市民

台中慈濟醫院今日上午加設快篩,提供230位民眾篩檢服務。(慈濟提供)

台中慈濟醫院今日上午加設快篩,提供230位民眾篩檢服務。(慈濟提供)

2021/05/30 19: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慈濟醫院配合市政府政策,今天週日加開快篩站,服務與確診個案可能足跡重疊的市民。醫護工作人員與等候快篩民眾辛苦冒雨依程序篩檢,半日採檢逾230人,比平日多出一倍!明天31日起慈濟醫院篩檢站恢復上下午兩時段服務,需要的鄉親請注意公告時間。

台中慈濟醫院於本月20日起設置醫院快篩站,並配合市府,日前至泰安國小設置快篩站,今天配合北屯區家族群聚感染,更在週日上午於院區內加開快篩站,提供逾230人篩檢服務。

社區健康中心行政主任賴怡伶表示,週日臨時加開,基層同仁措手不及,出來支援的都是單位主管,更顯得醫院上下團結面對疫情的決心;台中慈濟院自20日至28日上午共辦理10場快篩,服務逾900人;泰安國小臨時篩檢站3天快篩連同PCR檢測,服務超過770人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