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好好照顧牙齒下場超可怕! 一口爛牙翻新後她變得更有自信

Victoria Nowakowski分享她現在的微笑。(TikTok lilnovi95 授權)

Victoria Nowakowski分享她現在的微笑。(TikTok lilnovi95 授權)

2021/03/17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網友Victoria Nowakowski分享了做假牙前後的改變,之前她的上排牙齒全部爛光,必須裝假牙,裝完前後判若兩人,讓網友大嘆: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她也不吝分享為什麼牙齒會爛光的故事,她說從十年前開始,她就每天喝可樂,而且後來還有抽菸的習慣,當她牙齒的健康狀況明顯惡化時,造成她想刷牙也沒辦法,因為只要一刷牙齒就會剝落,而且讓她感到疼痛,她說可樂不是造成她牙齒爛光的唯一因素,她讀中學的幾年,因為憂鬱而沒有照顧好牙齒,更嚴重的是她因為害怕和羞恥逃避看牙醫,才讓她最後落到牙齒爛光的地步。

她後來因為想給長達一年半無法在一起的未婚夫一個驚喜,還有給兩人兩歲大的孩子當榜樣,於是才下定決心把牙齒弄好。

她表示,每個人人生都有掙扎的時刻,她的掙扎是健康、焦慮和憂鬱,但是有過去的她才能成就現在的她,她認為分享過去可以幫助到更多人重視口腔衛生,她形容公開自己的過去不是一種軟弱,而是像走出隧道迎向光明。

她做假牙前,牙齒已經嚴重蛀蝕。(TikTok lilnovi95 授權)

她做假牙前,牙齒已經嚴重蛀蝕。(TikTok lilnovi95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