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爭議 環團與陳吉仲會面破局

原先蔡政府已將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代表與環團於明日(週一)會面,但現已宣告破局。(資料照;本報合成)

原先蔡政府已將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代表與環團於明日(週一)會面,但現已宣告破局。(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3/07 06:50

首次上稿 03:04
更新時間 06:50

〔記者楊綿傑、鄭淑婷、李容萍/綜合報導〕藻礁公投連署書破54萬份,且持續增加,原先蔡政府已將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代表與環團於明日(週一)會面,但當「摸頭」、「撤案」等質疑傳出,就已投下變數,稍早環團也舉行內部會議,由「決策小組」正式敲定婉拒會面,雙方直接對話宣告破局。

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指出,目前已有54多萬位公民參與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未來可能上看60、70萬人。公投送件需提出連署人名冊正本、影本各1份,並分直轄市、縣(市)、鄉(鎮、市、區)別裝訂成冊,相關整理工作繁重,需全力完成整理工作,如期送件,才不會辜負全體連署人所託。目前已無暇分身他用,歉難出席3月8日之會議。

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也提到,鑑於藻礁保育有待聽證溝通的爭點繁多,爭點彼此之間又有連動性,需要納入更多元的意見。工作小組目前亦難以在上揭連署書整理的緊迫繁重工作當中,確定待聽證溝通的爭點。

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並強調,目前媒體訊息來源紛亂不一,恐造成各界誤解,關於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的重要行動訊息,一律以「珍愛桃園藻礁」臉書官方頁面之佈達,或以領銜人潘忠政本人親口證實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