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風波越演越烈 江宏傑、福原愛各發聲明澄清

2021/03/05 00:48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婚變風波越演越烈,今天2人皆發表聲明澄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婚變風波越演越烈,今天2人皆發表聲明澄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4年多,近期婚變傳聞更市越演越烈,兩人形象也大傷。對此夫妻倆4日都發出聲明澄清,江宏傑強調「夫妻彼此感情不曾消失」;福原愛也表示讓在台灣的丈夫和小孩擔心,自己對此會深刻反省。

綜合媒體報導,福原愛日前回日本工作,被發現沒戴婚戒,遭外界揣測婚變,緊接著有媒體拍到福原愛在橫濱與一名男子疑似在約會的相片,僅管她解釋與對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但與江宏傑婚姻出問題的傳聞甚囂塵上,不少消息指福原愛出軌、江宏傑婚後對福原愛言語暴力、福原愛與婆家關係不好等等。

對此,4日上午福原愛所屬的事務所發聲明表示:「對於福原愛的相關報導,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

下午福原愛更是發表親筆聲明信,想為此次婚變事件止血:

「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此我深感抱歉。在全世界處於困境的時候,我個人的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讓台灣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針對這次的報導我的說明如下:

2021年1月,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付諸實現,所以開設了公司。但是沒有社會經驗的我,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全新事物,也因為自己經驗不足深感懊惱。當時剛好有機會從我很尊敬,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那得到建議,兩人一起外出散心。但我們確實沒有同住一間房間。

之後,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我會對自己輕率的行動深切反省,也會為桌球界將來的發展及目標,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我會繼續努力、懇請大家繼續指教。」

福原愛今下午發出親筆聲明信,再次澄清自己是與朋友出去散心,對於近日新聞讓在台灣的丈夫和小孩擔心,她表示會深刻反省。(圖取自日本電通運動夥伴公司網頁dentsu-sp.co.jp)

福原愛今下午發出親筆聲明信,再次澄清自己是與朋友出去散心,對於近日新聞讓在台灣的丈夫和小孩擔心,她表示會深刻反省。(圖取自日本電通運動夥伴公司網頁dentsu-sp.co.jp)

江宏傑隨後也透過其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發出聲明

「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