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罔腰」自稱懷孕 柯文哲:她吃太飽了

被問到怎麼看網紅「罔腰」宣布懷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她吃太飽了,要懷孕還是要子宮啊!(資料照)

被問到怎麼看網紅「罔腰」宣布懷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她吃太飽了,要懷孕還是要子宮啊!(資料照)

2021/02/20 14: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吹起clubhouse風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用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clubhouse帳號和民眾互動,柯表示之後不排除自己創帳號,被問到怎麼看網紅「罔腰」宣布懷孕,柯則說,她吃太飽了,要懷孕還是要子宮啊!

「罔腰」18日曬出懷孕喜訊,但她是知名變性人,引起各界討論,甚至有不少名醫出來打臉,就連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受訪也重批,該言論就是在亂講,可視為「妖言惑眾」,若說法涉及醫療宣傳、代言等行為恐違法。

柯文哲今在clubhouse被問到罔腰懷孕,柯直指,她吃太飽了,懷孕還是要子宮,不然受精卵要放哪?變性只是外觀變,器官沒改變。

被問到罔腰稱腹腔懷孕,柯文哲表示,放腹腔著床沒辦法,這一聽就違反醫學知識 怪怪的,很多這種消息,反正看一看就跳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