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醫院空蕩冷清 偶有化療、領藥患者

廖姓計程車司機平常在桃園醫院排班載客,院內爆武漢肺炎疫情後,他只服務來電預約到醫院領藥、回診的熟客,另有女子穿輕便雨衣當防護衣(右二),神色匆匆進出醫院,婉拒受訪。(記者陳璟民攝)

廖姓計程車司機平常在桃園醫院排班載客,院內爆武漢肺炎疫情後,他只服務來電預約到醫院領藥、回診的熟客,另有女子穿輕便雨衣當防護衣(右二),神色匆匆進出醫院,婉拒受訪。(記者陳璟民攝)

2021/01/21 10:48

〔記者陳璟民/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內群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到社區,院區強化各項管控、清空、消毒措施,平日求診、陪病的民眾大量進出的情況不復見,接受癌症化學治療、領取慢性處方籤藥品的患者不得不來,院外排班計程車車道偶有1、2輛來載送熟客,院內外環境氛圍顯得空蕩冷清。

徐姓中年男子因為腸胃部罹癌,定期到桃園醫院化療,即使院區爆發武肺群聚感染,他今天上午步出醫療大樓時受訪說「不能不來啊」;張姓婦人幫患有慢性隱疾的母親持處方籤返院領取藥品,她表示,疫情緊張的關係,在院內沒看到幾個人,醫護人員也很少,很多科別都沒開。

廖姓計程車司機說,平常都會來桃醫排班載客,醫院傳出疫情後,他與同業都不敢載出院者,只服務來電預約到醫院領藥、回診的熟客。

有年輕女子戴口罩及穿輕便雨衣當作防護衣進入醫療大樓,約莫20分鐘出來,立即脫掉雨衣並丟進大樓門外的垃圾桶,神色匆匆,婉拒受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