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重便秘「大腸長到心臟」? 女大生還原真相:位置很正常

一名女大生近日PO文指自己從小就有嚴重便秘問題,找醫生做X光檢測赫然發現,自己「大腸超級長,已經擠到心臟處」,但她29日再度發文並還原真相,強調「腸子其實沒有頂到心臟,許多專業醫師說高度正常,只是我的腸子饒曲比較嚴重而已」。(圖擷取自Dcard)

一名女大生近日PO文指自己從小就有嚴重便秘問題,找醫生做X光檢測赫然發現,自己「大腸超級長,已經擠到心臟處」,但她29日再度發文並還原真相,強調「腸子其實沒有頂到心臟,許多專業醫師說高度正常,只是我的腸子饒曲比較嚴重而已」。(圖擷取自Dcard)

2020/12/30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近日PO文指出,從小就有嚴重便秘問題,常常久蹲馬桶才能正常排便,她找醫生做X光檢測赫然發現自己「大腸超級長,已經擠到心臟處」,照片曝光也登上新聞版面。對此,女大生29日再度發文並還原真相,強調「腸子其實沒有頂到心臟,許多專業醫師說高度正常,只是我的腸子饒曲比較嚴重而已」。

女大生25日在「Dcard」PO文說,從小有嚴重便秘問題,最高紀錄是17天沒有排便,後來解出來也是一顆一顆「羊便便」,事後她和醫生要求做一種「鋇劑攝影」X光檢測,直呼「自己的大腸真的超級長,甚至已經被擠到心臟處」。該文不僅引發網友熱議,甚至登上媒體版面。

對此,女大生2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回應,指照片裡她做的是「鋇劑攝影」,是要把腸子清空並且灌氣才能拍照,拍照時裡面是空空如也的,「還有腸子其實沒有頂到心臟,當初我肚子痛想說到Dcard抒發一下,自己也以為腸子到心臟了,結果許多專業醫師才跟我說高度正常,是我自己見識太少了,只是我的腸子饒曲比較嚴重而已」。

女大生強調,如果大家有便祕的情況應該早點去醫院治療,才能及早發現問題,「我是抱著分享資訊跟大家說這些,自己也是試了很多方法還在困擾中。」她也直呼希望大家能口下留情。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多麼痛的領悟」、「祝你早日康復 每天能大便」、「希望後續可以分享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小時候也有一次,便秘到壓到胃,結果也是照X光才知道,便秘不是小事,要注意」、「剛去當兵也是兩週沒大便,還不是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