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血荒!台彩老總領軍台南募血 盼如及時雨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左)挽袖捐出熱血。(記者王俊忠攝)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左)挽袖捐出熱血。(記者王俊忠攝)

2020/11/08 18: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台灣近日出現血荒,各主要血型庫存量不到7天安全值,台彩公司8日到台南舉行今年度首場公益捐血活動,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於下午到台南公園捐血車挽袖捐出250CC熱血。對於能如及時雨般到缺血甚殷的台南募血,他覺得很有意義、也透露今年1至10月台彩彩券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約4%。

今下午3點許,蔡國基在台南公園捐血點填寫個人資料、上捐血車捐血。他指出,今年台彩持續與各地捐血中心與公益彩券經銷商合作辦大型捐血送彩券活動。台彩從第3屆到第4屆彩券發行期間(2007年至2019年)計募得13832袋、共345萬8千CC熱血;有5197位經銷商捐出總值達550萬1千元的彩券,送給參與捐血民眾。

台彩公司說,為鼓勵民眾捐血,凡在台彩捐血活動捐出250CC血,可獲得市值200元的刮刮樂;捐血500CC可獲贈500元刮刮樂,從8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多,台南公園捐血點已募得逾200袋血。此外,11月15日與21日分別在桃園市與宜蘭縣各有1場愛心捐血,今年同樣目標募1千袋血以上,歡迎民眾逗陣來捐血。

蔡國基表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台彩上半年彩券業績雖有落後,但疫情緩和後,業績明顯成長,整體成長約4%,尤其有連摃的威力彩與刮刮樂創新「順10中」、「生日快樂」等加碼品項效應。該公司也積極防疫,在疫情初起第一時間買了8千瓶酒精與1萬6千個口罩套分送給經銷商,保護經銷商不受到感染。

他並說,台南公園所在地的北區很旺,去年開出1個連摃多時的威力彩逾20億元頭獎;今年9月、10月又各開出1個大樂透頭獎,希望這善的循環、好事繼續在台南發生。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後排右九)代表頒獎狀表揚捐出刮刮樂作為捐血獎勵品的彩券經銷商。(記者王俊忠攝)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後排右九)代表頒獎狀表揚捐出刮刮樂作為捐血獎勵品的彩券經銷商。(記者王俊忠攝)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中者)代表頒獎狀表揚捐出刮刮樂作為捐血獎勵品的彩券經銷商。(記者王俊忠攝)

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中者)代表頒獎狀表揚捐出刮刮樂作為捐血獎勵品的彩券經銷商。(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